晟福CITD計劃

晟福科技成功通過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的結案審查,專案名稱為「結合實時數據之碳排減量跟蹤監測開發計畫」。該計畫在經過長期的研發與實踐後,成功地展現了多項特色與創新成果。

計劃特色:
(1)物聯網能源管理及環境監控解決方案:
晟福科技針對傳統產業的能源管理和環境監控需求,發展出全面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透過即時數據監測,能夠實現對廠區能耗、用水資源、產線能耗等多方面的全面管理,提高整體效能。

(2)碳盤查/碳足跡解決方案:
該計畫致力於發展碳盤查與碳足跡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減少碳排放。透過系統化的盤查與分析,能夠精確地定位碳排放熱點,進而提供科學的減排建議,實現環境友善的生產模式。

(3)數據盤查結合環控專家建議:
計畫中融合了晟福在AIOT領域的專業與環控專家的建議,形成一套完整的監測與優化系統。透過數據分析,結合環境專家的建議,企業能夠更有針對性地進行環境改善,提高生產效益。

這項計畫的成功結案不僅體現了晟福科技在環境監控與碳減排領域的卓越成就,同時也為傳統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未來晟福科技也將致力協助客戶,在傳統的環控系統下,進行碳排放監控及能源監控的整合。

  • 根據台灣高鐵官網,台 […]

    Continue reading
  • 根據台灣高鐵官網,台 […]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Comment